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系召开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11-07

2023113日按照学院布置和安排信息工程系召开了2023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高校人才培养方案设置直接关系到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竞争力。为高质量完成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信息工程系邀请到河北美术学院、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保定职业技术学院三位兄弟院校名师和三位来自企业专家和信息工程系专业负责人及老师代表进行论证,会议由信息工程系主任王磊主持,学院教务处处长李光伟、副处长张静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系主任王磊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关键作用。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韩勇对兄弟院校和企业的参加表示感谢。教务处处长李光伟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企业专家介绍了当前企业需求。随后各专家按照专业类别分组到分会场进行研讨。


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专业分会场

动漫制作技术、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分会场

计算机网络技术、物联网技术专业分会场


通过本次论证会,增进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同时学习了其他兄弟院校在课程体系、知识体系及课程实施方面的丰富做法和经验,为制定出科学、合理、规范的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保障,为高质量育人打下了坚实基础。信息工程系将在本次活动成效的基础上,持续推进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