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学期 新征程——迎接信息工程系2023届新生 发布时间:2023-09-18

一叶落知天下秋,新生至焕冀中春。9月16日至9月17日,我系2023年迎新工作在北校区科技楼前广场顺利完成。

我系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迎新部署会、协调会、保障会,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各组织协调联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完成了对于现场布置、报道注册、分发校园卡和办理水卡的活动安排和注意事项,为迎接新生入学做了充足的准备。

迎新现场,从报名处到注册组,再到宿舍楼,处处有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和学生会人员,他们热情接待新生,忙碌的身影穿梭在人海。新生班级导员也耐心地给新生们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经验,为新生融入新环境提供了帮助。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学长学姐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助力学院圆满完成2023年迎新工作。

这次迎新工作,展现了我系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对我系的归属感。让新生们把梦想照进现实,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能,展现自己的才华。

同时也要祝贺各位2023级同学即将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程——大学。十年寒窗苦泛舟,终得梅花扑鼻香,对于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你们来说,卸下了高考的重任,扛起了追逐理想的大旗。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不论何时,通向梦想的大门都是敞开的,而奋斗永远是最有意义的答案。

同学们,璀璨的人生才刚刚开始,祝愿你们可以在这段最纯粹的日子里奋勇向前,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期望未来的你们秉承“与时俱进,厚德博学”的校训,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